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348

 1110日下午,会计学院注会支部、会计支部、财务支部、审计支部、财务S1521及财务S1621分别举办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各支部书记首先报告了到会情况,收缴了党费,阐述了活动的意义所在,并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党员的要求。其次,支部书记解读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讲述了自己对“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的理解,提出党员应增强自身责任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与会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不断提高党员素质、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生活中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为同学服务,要真正走进学生当中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