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17、18级心理健康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318

    本网讯(通讯员马欣玥)201948日会计学院1718级心理健康交流会议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会议于中午1210分开始,主要涉及个方面,分别是各班心委提出各班存在的心理问题以及会长万婷对心委工作提出建议。

    首先,由万婷提问心委各班的心理问题。随后,心委们依次积极发言,提出了每班关于学习、生活、爱情方面的种种心理问题。最后,由会长万婷发言,强调各班心委应做好宣传工作,对心协综测奖励以及对心理剧场的关注应进行大力宣传。并点明心委应做好日常工作,了解大学生多种压力来源,起到疏解心理问题的作用,对月底的团辅活动以及五月心理健康日的摆点活动进行宣传。

    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心委的职能同时对同学们的问题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也引起了大家学生心理问题的关注。更好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为建设一个团结向上、积极阳光的会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