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第九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07

本网讯(通讯员林语涵朱宗晨)201949日,会院心协第九次全体例会在大活三报顺利举行,心协指导老师黄晗老师出席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同学们观看了代表会计学院即将进入心灵剧场复赛的两个剧组带来的表演。表演结束后,黄晗老师就每个剧组的表现给出了指导意见。

薄荷剧组带来了话剧《家庭会议》,讲述了面对死神,一家人摒弃了人性的阴暗面,互相为对方着想的大爱。演员们演技爆发,很有感染力。调音请先排队剧组带来的话剧《调音师》,讲述了小提琴新星陈安面对重大的失败丧失信心,一蹶不振,企图以盲人调音师的身份浑浑噩噩的度日,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后,心中的障碍终于消除,重回舞台的故事。

        会后,各部门均对这两个剧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心协全体例会提高了心协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为会院进入复赛的两个剧组提供了改进意见,让心协的参赛队伍取得了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