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大学生CPA专业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47

    11月15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在教1-211举办关于CPA专业职业发展规划的讲座。主讲嘉宾为高顿财经经理,曾就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已取得注册会计师(CPA)证书的梁老师。讲座由就业专职老师黄晗主持。

    梁老师主要围绕CPA的学习方法、就业前景、就业方向三方面来讲解。他首先为大家介绍了CPA考试中要考的内容,并强调6门课程要搭配来学,不要单单去学某一门。虽然在校生不能考CPA,但大家应该树立自己的目标,提前做好准备。梁老师以自己在大学本科的学习经历为例,为大家梳理了容易迷茫困惑的地方以及解决小技巧。最后结合近几年CPA的就业方向,对如何做好准备给出了实质性的建议。讲座最后,台下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向老师提问,梁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CPA,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