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团委宣传骨干摄影培训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16

2022年3月24日,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在群贤楼313室举行摄影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是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彭文婕同学,团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内容上,主要从曝光三要素、构图以及实际运用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从基础的感光度、光圈、快门等要素的作用效果的详细讲解,再到如何根据实际场合选择合适的搭配,以及构图的方法和它们的长短利弊,内容详细全面。


 

 

会议中,彭文婕同学,以图文结合的方式,通过展示一些优秀的摄影作品其中蕴含的摄影技巧,来为我们讲解知识,并以团委宣传部往日拍摄的作品为案例,一一讲解,通俗易懂。会议的最后,彭文婕同学指导与会学生干部进行现场实操,拍摄会议场景,并且为我们详细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计学院历来重视宣传文化工作,此次培训是会计学院团委针对学生宣传队伍进行的系列培训之一,今后还将组织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