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68

4月4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根据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方案,我院17个基层党组织均按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了述职和评议工作,307名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其中4个党支部述职评议为优秀等级、92名党员评定为优秀等级。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是我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政治责任的具体举措之一。


会议还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布置,结合《会计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支部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党委书记杨帆指出,支部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支部要严格依照组织程序和换届时间要求,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过与党员、党外人士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各支部指定召集人要组织做好支委委员的酝酿提名、支部大会选举等工作。


会议最后还布置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