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团组织生活---大学 梦想 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7浏览次数:52

   本网讯:(通讯员:陈牧青)2008年10月16日晚7时10分,会计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在教1由各班分别举行。

   本次团组织生活均以“大学 ·梦想·校园”为主题,旨在促进同学间交流,增强班上凝聚力,向心力与斗争力。各班以舞蹈,话剧,游戏等多种形式展开会议,充分的诠释了本次会议的主题,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 ,向上的时代精神。

   其中,财务管理班以别开生面的18岁成人礼拉开了会议的序幕,热情的舞蹈表达出放飞梦想的激情,随后“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即兴演说充分展示了大家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别出心裁的猜人游戏更是为大家互相认识,互相了解提供了平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的联系更加紧密了。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大家对团体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本次团组织生活会议得到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