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008

一、公司简介:

华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施工和商砼生产为主的大型综合企业,属于湖北最早运用现代公司制度开展规范化经营的建筑企业之一。拥有国家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以及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项资质。为湖北省建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获得湖北省“先进建筑企业”、湖北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承建的工程先后荣获“全国 AAA 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楚天杯”、湖北“省级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市安全文明施工现场”以及各类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奖。近五十年的沐风栉雨,集团凝聚了大批优秀人才。其旗下现拥有专业职称技术人员近 300 人。经科学管理,规范运行,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GB/T28001-2001 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400。“诚者于心,信者于行”。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集团将秉承“工匠信仰、华图天下”的企业精神,在“秉持匠心、恪守规范、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专业:

财会类: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

管理类:工程管理(造价)、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

综合类:汉语言文学、文秘、法学等

  

三、应聘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施工员见习岗位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至大专)

专业要求: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成绩要求:英语四级,成绩良好,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素质要求:吃苦耐劳,乐于学习,具有团队精神,有志投身建筑行业;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四、福利待遇: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2.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的培训体系

3.驻项目人员提供员工宿舍、食堂

4.缴纳社会统筹保险

5.通讯、防暑降温、资质津贴、津贴等福利和补贴

6.节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7.享受带薪年假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熊女士

2.联系方式:027-87815122/13886089936(微信同号)

3.简历投历邮箱 60235120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