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371

2019418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J1-101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确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求与内涵,了解中国这样一个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大国如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基本问题。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收取全体党员的党费。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相关内容,大家充分认识到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应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的主题,对学生党员如何在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生活帮扶等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赵亮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自己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同时要积极宣传党的理论、政策、纲领,在思想上带动同学共同进步。学生党员的首要任务是认真学习,我们不仅要认真学好本专业知识,还要学习相关知识,不断拓宽知识的深度与广度,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地提升了党性修养,一致决定凝心聚力,奋力奔跑,同心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