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新生学科介绍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0-10浏览次数:192

    本网迅(通迅员:李思敏)2006年9月10日下午两点半,会计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在教学楼四召开了一场隆重的新生学科介绍大会。此次会议旨在让大一的新生们对学校和会计学院有更为深刻的了解,对会计学科有进一步认识以及作为学习会计的学生该怎么样对待自己大学的生活。

    此次会议主要通过对湖北经济学院的校园环境、机构设置、师资力量、本科方向、科研成果让新生们认识到在学校这个比较好的平台上,只要付出汗水,收获不会比名牌大学的学生少;同时老师们也有针对性地对学生们陈述了会计学院的学科分布、师资力量、学习会计的方法、会计学科的特征、现阶段的就业环境等,让新生们更加深入的认识到会计怎么样得一门学科,使得他们明白到四年大学生活不能得过且过、碌碌无为!会后,新生们一致反映这个会议给了他们一个明确的路标,让他们在刚进入大学的迷茫世界里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压力,不过他们会化压力为前进的动力,把四年璀璨的青春投资到会计这一门学科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1个小时30分钟的教育,一辈子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