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08浏览次数:159

   本网迅(通讯员:陶冬) 三月八日中午,女生节开幕式在东区操场隆重举行。大会在拔河比赛和跳绳比赛中拉开序幕,全校各院系踊跃参加,场面十分热闹。会计学院女生代表队阵容强大,士气高昂。她们在历届比赛中都有不俗的成绩,本届女生节她们更是志在夺冠。

   在首先开始的拔河比赛中,会计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先后以2:0战胜社会科学系,法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她们众志成城,一鼓作气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再遇‘老冤家’艺术传播学院,两队其虎相当,势必有一场恶战。果然在决赛中两队僵持不下,最后会计学院代表队坚持到拉最后,蝉联冠军。

   在另一边举行的跳绳比赛中,会计学院的十名队员齐心协力在五分钟内跳出83次的好成绩。虽然最后她们获得了第三名,但她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会计学院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样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两场比赛中女生们所展现的拼搏精神让我们感动,胜利的喜悦洋溢在她们青春的笑脸上。

   今天的开幕式是学校为三月七日女生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在3月5日—3月23日期间将有许多活动丰富女生生活,希望广大女生积极参加。最后祝会计学院以及全校女生节日快乐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学习生活,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