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785

4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来我院调研硕士授权扩点推进和PI团队建设工作。统战部副部长张棣、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虹、审计处副处长周劲松以及人事处、科研处和教务处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各PI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现场

首先,院长胡伟主要从优秀人才的引进、高层次人才作用的发挥、制度的完善与建设、MPAcc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论证、教学成果奖的省外联合申报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硕士授权扩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申报中目前存在的主要短板,阐述了学院的解决措施和具体方案。然后,科技创新、投融资供给与风险管理,新时代审计理论创新研究,并购重组与公司治理,大智移云时代会计创新,信息技术驱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会计管理创新等五个PI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团队人员构成情况、主要目标任务、目标任务的分解、完成任务可能的困难以及团队建设的整体规划。

刘大洪讲话

最后,刘大洪对我院的硕士授权扩点推进和PI团队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院近期的重点工作推进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并要求学院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一定要继续补短板、强弱项,把PI团队建设和硕士授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团队的成果能够有力支撑硕士点的申报。要求各团队负责人以积极的心态应对PI团队的考核,以更多高质量成果完成团队的目标任务。要超前完成硕士授权扩点工作的任务,争做全校的表率,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硕士授权扩点目标的实现贡献会计学院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