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模拟考试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432

一、活动介绍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全国性的统一考试,随着新《会计法》修订完成,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成为了财会人的第一选择,是财会行业的敲门砖。为此,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协会特举办此次初级会计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更从容地应对考试打下基础。

本次模拟考试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的方式,旨在让同学们熟悉考试题型与考试流程,帮助同学们把握考试时间,感受考试氛围,提高应试心理素质与应试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检验近期复习成果提供了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查缺补漏,及时调整备考计划,在正式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二、活动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及法商学院全体同学

三、活动时间

2019427-520

427日(周六)将于实验楼一组织统一上机模拟考试,其余时间报名同学可自行登录系统进行测试

四、报名方式

加入交流群,在群文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给管理员

   线下摆点:423日在一粟堂和九华厅门口摆点宣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注:报名时间截止425日(周四)中午12:00

初级会计模拟考试交流群号码:1005058793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协会

201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