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276

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WMMP)始建于1958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的重要成员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海军特种武备装备和民用船舶配套设备研制生产为主的大型国有军工企业。产品涵盖了海军特种装备、船海工程装备、港口起重装备、特种焊接材料、桥梁支座产品、燃气轮机六大产业板块。

公司总资产90余亿元,在职员工近4000人,旗下拥有青岛海西重机有限责任公司、武汉铁锚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海润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16家控股参股子公司,形成了国际化、集团化经营格局。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和装备实力雄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完善的技术管理体系、先进的技术研发设计平台、600余人的技术创新团队和先进的装备制造能力,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高新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等一大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秉承“兴船报国、创新超越”企业精神和“服务国防、引领行业、奉献社会”的使命,努力打造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2人)

岗位要求

1、国家统招本科毕业生。

2、具备财务相关专业知识背景,熟悉各种财务管理软件和使用。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沟通交际能力。

4、对机械装备制造行业感兴趣,

愿意从事军工产品生产者优先考虑。

男生优先。

福利待遇:年薪8万,提供住宿(单人单间)

 

福利待遇

1.五险两金

2.一次性安家费:硕士10000元、本科5000

3.提供住宿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武东路9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晓洋、雷琪

联系电话:027-688675231355411260415021144119

E-mail邮箱:hr46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