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96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学生党员作用发挥,根据党校工作安排,会计学院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实际,开展了预备党员实践教学活动。

    1120日早上7点半,会计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建办公室成员在辅导员李阳阳、万庆召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武昌农讲所旧址。

    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同志倡议创办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农讲所通过还原当时的宿舍、食堂、教务处、课堂和操场,生动地再现了农民干部在此培训的场景,使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同学们沿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到了他们深厚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中共党史和革命传统的教育,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