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经院学子 感恩的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08浏览次数:49

 

 

 

    2007年6月7日晚7:00由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经院学子 感恩的心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汤书记主持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院长梁前德教授、学工处处长张以林、科研处处长李卫星、校团委书记朱磊、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尚林教授、副院长孙喜平教授、刘国武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宋健老师等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校团委朱书记宣读了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中的获奖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在一场和谐之风《和谐中国 鲜花陪伴你》歌舞秀后,副院长梁前德教授致闭幕词,宣布“历时近三个月的第五届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已近尾声,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即将圆满落幕”,“我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在本次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同学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梁院长还说:“科技通过推动人类的物质文明而推动社会的进步,文化通过推动人类的精神文明而推动历史的进步。作为承担新世纪人类发展开创之责的当代青年学生,理应志存高远,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勤奋学习,为国家、民族之振兴、个人成长与成功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便是由会计学院承办的“经院学子 感恩的心”大型文艺晚会。“常怀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甜美的”。每一个人都应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经院,更要感恩母亲——我们伟大的祖国。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异常火暴。民族乐器的缠绵柔美、清脆悠扬,让人无不发出“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的感慨;炫幻组合的魅力歌舞秀带我们走进了 一场青春派对;流行风《You make me wanna》《恋爱达人》《交换日记》歌曲连唱让人如痴如醉;〈拉丁风情〉〈肚皮舞〉也向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异域风情;而喜剧小品〈武林外传〉的幽默诙谐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过程中,接受采访的观众反映十分的好,“这次晚会现场的幕布设置,舞台效果都非常的不错,而且文艺节目的质量也很高,没有让人犯困的感觉。”“特别是话剧〈心声〉、VCR〈悠悠经院学子情〉感人至深”

    晚会在舞蹈〈奇迹〉的演绎中落下了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每个人都能常怀感恩之心,让我们的校园充满温暖,让生活充满关爱。愿会计学院的明天更加的美好。

    会后,也采访了副院长梁前德教授,“与往届相比,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呈现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度高,与专业联系紧密的特点,在组织水平和活动层次与品位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