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大学生科研素质提升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400

42312:30-13:20,会计学院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开展了科研立项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会计学院黄益雄院长为大家讲解。


开讲前黄院长简要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科研,就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科研的有关知识。让大家明白科研是离我们很近的,每个同学都可以进行尝试的,给了同学们科研的兴趣和信心。


短暂的调查后,黄院长讲解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做科研立项,然后向大家描述了科研立项是什么、科研的本质以及规律,并通过一些优秀人物的介绍鼓励了在场同学积极参与科研立项。最后黄院长也讲了大学生应当如何去做科研,为大家如何进行科研立项提出了一些较为具体的做法,使大家对科研立项的认识变得更加清晰。


通过黄益雄院长的介绍,同学们都对科研立项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有信心,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科研立项项目,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涯,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