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赴济南、泰安、青岛等地走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843

   为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1822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副教授贾银芳、班主任王展绪、负责就业及校友工作的张建武老师一行四人赴山东济南、泰安、青岛等地走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老师们分别走访了山东省烟草专卖局、泰安市供电局、青岛市公交集团公司等单位的校友,与单位负责人、财务经理及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莉介绍了学校和会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用人单位介绍了毕业生入职后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较强,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贡献,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双方还就会计、财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们感谢母校与老师的培养,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发展情况,并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学生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张莉代表学院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感谢校友们通过努力学习在工作中取得成绩为母校争光。

通过此次走访,老师们了解到目前用人单位对复合型会计人才的需求,访谈了毕业生的工作和发展情况,为今后制定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