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喜迎评估,继续开展党员进新生寝室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3浏览次数:47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教1—105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健老师,办公室主任蒋毅老师莅临指导,大会由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青年委员,分团委副书记王猛主持。首先,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蒋毅老师宣布新一届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名单,分党委副书记宋健老师就我校迎评工作在各方面对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在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明确了我院将继续开展“学生党员进新生寝室”的活动。此次活动在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就我校即将迎接评估的实际情况,增加了党员要与新生讨论大家如何积极参与配合我校迎评工作,以及认真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的要求。在场的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对此次活动都表现出极大热情,都表示要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最后分团委副书记王猛与大一新生党员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在进入大学后认真学习的同时,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大会加强了党员们之间的联系,讨论了即将开展的党组织活动,加强了全院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在评估工作到来之际,为党员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党员们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应担负起模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