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033

一、天扬简介

北京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认定的“AAAA”级全国百强所,北京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为全国税务师事务所经营收入百强之一。 天扬君合已在山西、天津、陕西、四川、湖北设立分支机构,是行业公认的综合实力较强的涉税服务机构之一,尤其在建筑业财税咨询服务和培训方面是行业的领跑者。服务涉及ppp项目财税咨询服务、增值税一般计税项目咨询服务、企业重组涉税专项服务、纳税自查咨询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和加计扣除项目咨询服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服务、个人所得税综合服务、年度顾问服务、线下财税培训服务、网校视频课程服务,长期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核建、中冶科工等大型央企提供税务咨询服务。

集团公司注重研究成果共享,2011年至今,与多家机构共同编撰了十余本专业书籍,如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发行的《建筑业营改增热点问题解答》、《建筑业增值税会计核算与管理操作指南》、《建筑业“营改增”操作实务解析》、《建筑业“营改增”会计核算与税务管理操作指南》、《建筑施工企业纳税与筹划操作指南》、《煤炭开采与洗选业涉税问题解析》,由中国税务出版社发行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政策讲解与案例分析》、《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政策讲解与案例分析》、《PPP会计与税收实务》、《建筑施工企业纳税与筹划》修订版等。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天扬君合顺应客户需求成立了“天扬财税网校”,结合大型企业特点提供全流程的线上线下财税学习与管理服务,并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税务进修学院合作开办了长期培训班。2017年,天扬君合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等权威行业管理机构深度战略合作,成功承办“天扬杯”2017年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活动,为全国建筑财税领军人才选拔奠定了基础。

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了党支部、工会两大组织。20157月被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授予“全国先进税务师事务所党组织”;自2010年起,集团与多家财经类院校合作创立 “实习生基地”,与首都经贸大学建立了“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

【官网】   【网校】


二、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北京

太原

西安

武汉

财税审计咨询助理

财税相关

6




  

9



  


2





2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现场业务执行、工作底稿的编制、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底稿归档等相关工作;

2)完成内部各类培训、内部测试,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3)按照项目负责人要求提交项目总结,完成所参与项目工作底稿的归档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税收、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专业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2参加过初级、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质考试有通过科目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3K-6K,双休、五险一金。

2、过节费、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生日礼品等、提供住宿条件。

3、每年提供管理岗位竞聘机会,拥有广阔的发展平台。

4、根据公司发展规划,结合个人意愿,向有意愿员工提供向各分支机构发展的空间。


四、岗位优势

1.对确保来所就业毕业生可提供毕业前实习岗位,期间表现优异优先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2.专业内容充实,直接面向业务项目;从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带队指导,实习效果显著;极大增强业务阅历,更快适应职业生涯。


五、应聘流程

1、邮件申请个人简历进行报名。

2、统一组织线上笔试。

3、初试-复试-录用。

  

联系电话0351-4936979

联 系 人:乔经理15103405008

报名邮箱hr@tianyangtax.net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路9号院2号楼5单元306(地铁16号线永丰站)

山西分公司: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新建路78号新闻大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