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第十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通讯员林语涵朱宗晨)2019423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于教2-315教室召开第十次全体例会,会议由会长万婷主持。

首先会长万婷对《独奏心声》杂志从发布征文主题,撰写、征集文稿到终审,排版并打印出成品的过程作了具体介绍,加深了大家对《独奏心声》杂志的了解。接着她对心灵剧场决赛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指出相关演员要做好充分准备,其他成员也要积极配合演出工作。

随后,万婷对人际关系团体辅导活动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能够鼓励身边有需要的同学报名。最后,她讲解了525日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及五月底换届选举工作,鼓励各部门干事积极主动地举办、参与活动,在活动进行的同时也为换届选举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例会既是对过往工作的一种总结,也是对以后工作顺利开展的一种铺垫。不仅加深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而且为心协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