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十一月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记者:毛静涵)

  11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十一月读书交流会在教1-51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读书交流会的有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各支部负责人和党建办公室部分成员。

  本次读书交流会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展开,各支部代表的发言展现了多方面的思维方向。环境保护、美丽中国遇到的挑战、未来社会责任的变化、GDP增长是福是祸、社保养老完善工作、国民对二胎政策的响应等,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国家发展战略、政策、规划都是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各支部代表的发言简短有力,体现出了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的深入思考和独特的见解。

  十一月读书交流会是本学期会计学院举行的第二次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内容紧跟时政潮流。参与人员在交流会召开之前经过了认真的准备工作,各支部代表发言内容的深度与第一次读书交流会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会越来越高、活动的质量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