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感谢有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436


          20161024日,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会计学院心协举办了第一届幸运遇见你摆点活动。本次摆点主要以宣传1126日的素拓活动为目的,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彼此了解,增进友谊,放松心情的平台。


摆点现场

 上午八点,摆点活动正式开始,各个时段都安排了心协成员在摆点处进行宣传和活动讲解,组织了扔骰子走方格的小游戏。心协成员组织参与者两人一组走方格,根据方格上的提示做指定动作如公主抱、老鼠爱大米等,给活动增添了不少的乐趣,游戏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根据游戏结果为参与者颁发笔记本、AD钙奶和各种小零食等丰厚的奖品。同时,对1126日的素拓游戏知识大PK、谁是大胃王、营救队长、你划我猜和决战撕名牌等活动进行了宣传,参与者认为活动很有意思,玩得很开心,热切地想要参与1126日的素拓活动。


游戏现场

  下午六点,摆点活动圆满结束,参与人数超过400,报名人数接近一百人。

  最后预祝1126日的活动在所有心协成员的努力付出下能够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