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项目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1浏览次数:320

1. ACCA项目简介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专业会计师组织,以培养国际性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财务总监、投资融资经理、金融行业高管著称。ACCA执业资格证书全球公认,被誉为“财会领域的MBA证书”。KAPLAN(中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美国第三大教育集团,成立于1932年,拥有全球ACCA培训最多、最优秀的师资资源,是ACCA官方认定的黄金级培训机构。籍由kaplan的ACCA国际师资水平,提供有效、实用、专业的国际化教学。

2. ACCA项目教学概况

     我校会计学专业ACCA项目教学班为四年制,设14门核心课程,包括会计、高级会计、审计、公司法、税法、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管理会计、管理学和管理信息系统等。14门核心课程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授课,采用全英文考试。课程教师由KAPLAN(中国)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派遣,均为ACCA持证、具有丰富ACCA教学经验的中外籍教师 。

 3. ACCA项目申请程序

     就读本项目需专门提出申请,凡湖北经济学院录取的2012级二本批次各专业(艺体类除外)学生均可申请,文理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