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乐章,展团队精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495

         20161126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心协举办了一次以遇见幸福,幸好有你为主题的户外素拓活动。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同时丰富经院学子的课余生活。

    早上八点整,心协全体人员在东大门国旗下集合,会长及各部长带领全体干事熟悉活动路线。上午9:30,参与人员全部到达东大门,活动正式开始。36个参与人员平均分成六组,每组内部选出一名队长,并设计小组队名和口号,由此拉开比赛的序幕。每一组参赛者在心协成员的有序组织下依次通过了五轮激烈游戏:930,在东大门进行心理知识比拼;10点,在图书馆长廊进行谁是大胃王的比赛;1030完成营救队长任务;11点六组成员陆续到达勤人坡,完成你划我猜撕铭牌的游戏,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根据每组的分数卡排名,参赛者获得玩偶、暖手袋等丰厚奖品。活动尾声,参与人员和心协人员合影留恋。

    本次素质扩展活动十二点半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培养了参与者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心协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为建设和谐心协,和谐会院,和谐校园作出了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