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奉献,共护书香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17


(通讯员:李璟琳)为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意识,充分理解服务精神,深化“平凡造就伟大”的意识,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点滴奉献,共护书香”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图一

 46日至48日、411日至413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线上进行志愿者招募,在一号、二号教学楼进行卫生打扫。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与青协工作人员一起完成当天值日工作。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相关区域内完成擦黑板、整理讲台、关灯、掩门等工作,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于各个教室。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课余时间打扫教学楼,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图二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为教室管理员分担了部分工作,也为学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展现出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的精神风貌。

(会计学院青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