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心灵剧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通讯员马欣玥)2019426,第十三届心灵剧场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由会计学院心协派出的参赛队伍“调音请先排队”最终荣获三等奖佳绩。

本场话剧由白彤彤导演,黄晗老师指导,剧本改编自法国同名微电影《调音师》,讲述了因比赛失误而一蹶不振的小提琴演奏新星陈安在众多好友帮助下重回舞台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大家遇到挫折时逃避和伪装并不能解决问题,而应执着追寻梦想,迎难之上。

赛前,这支队伍精心准备、进行多次彩排。赛中,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虽然遇到了一些突发事件,但凭借成员们良好的现场应变能力,依旧给全体观众带来了一个优质的现场,拿到了三等奖的好成绩,黄晗老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大奖。

    一年一度的心灵剧场活动每次都带给大家无数惊喜,学校举办这次活动旨在通过话剧形式,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和专业知识都得到了提高,为心协后续更健康专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