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成功举办初级会计模拟考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12

427日下午,由会计协会举办的初级会计模拟考试在实验楼一成功进行。

  

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后,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成为了财会人的第一选择,成为了财会行业的敲门砖,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故会计协会特举办此次活动,为参加考试的同学提供一个自我检测的平台,熟悉考试题型,体验上机操作与纸质试题的区别,并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提高应试心理素质与应试能力,从而为正式考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模拟考试面向全校学生,采用无纸化上机的方式,尽可能地接近真实考试,获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该考试是正式上考场前的一次重要的试炼场,不仅帮助同学们检查了近期的复习成果,找到了自己的知识盲点,而且还有利于接下来复习计划的调整,让自己更有信心在正式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考试系统将一直开放至正式考试结束,期间,报名同学可随时登录系统进行检测,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以更加从容的心态应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