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第十周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13


424日下午,会计学院分团委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第十周班长团支书例会。全体大一至大三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玉强老师主持。


李老师首先针对第八周青年大学习情况做了通报,肯定了各支部青年大学习工作。针对第九参学情况统计李老师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抓紧抓实青年大学习工作,常态化抓学促学,开展抓青年大学习促团支部建设行动,提升团支部活力。会上,李老师针对会计学院2022年度新团员发展工作进行解读全年团员发展指标4人,并介绍了团员发展要求、流程等内容针对各支部团组织生活,李老师建议要在坚持主题主线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团组织生活形式,提升支部成员参与积极性,将团组织生活与加强班级建设相结合。此外,会上李老师还重点强调五一假期期间的校园管理政策,仍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相关班级每周四劳动教育要扎实完成,要通过劳动来学会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尊重劳动者;关于近期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工作,李老师建议优先以支部为单位报名参与;同时,李老师还将科研立项与结项、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作了解读与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