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校内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50



一、活动背景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简称 "GBC")是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它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

大赛要求选手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GBC组队团队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指定案例的分析并递交分析报告。比赛采用CIMA管理会计职业资格考试的真实案例,重点考查学生灵活运用商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体现了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的结合。

二、活动目的

本次举行GBC校内赛,旨在使师生群体熟悉GBC比赛的理念与赛制,帮助学生提前适应竞赛环境和比赛进程。同时,通过本次校内赛能够认知自我、精准定位、科学规划,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未来职场的综合性人才。

在校内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还将代表我校参加西南和华中赛区的区域决赛。

三、承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中心

四、活动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已于48日在GBC官网进行报名)

  五、比赛形式

429日中午12点前提交案例报告和演示视频链接至指定邮箱(要求和注意事项详见附件及QQ-702310631通知),GBC官网要求的报告也应按时提交。

六、奖项设置

1.一等奖队伍(1支):每人加综测1.5分,获得荣誉证书;

2.二等奖队伍(2):每人加综测1分,获得荣誉证书;

3.三等奖队伍(3):每人加综测0.5分,获得荣誉证书;

4.参与奖队伍:每人加综测0.3分。

附件:报告及视频要求.docx

 注:

1.参与校内赛的成员即视为接受重组队伍准备区域赛的可能性。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中心所有 。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国际项目中心

202242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