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收看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48

430日上午,我院综合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会硕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在群贤楼215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缅怀、学习五四先驱崇高的精神,激发青春正能量,砥砺奋斗实现人生梦想,担当磨炼勇挑民族复兴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要继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讲话最后,习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我院参加观看活动的师生党员看完后,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指出了中国走向复兴的艰难历程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吹响了新时代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号角,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将对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自觉担当、加强修炼,提升学习能力和各种本领,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