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关于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查重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8039

毕业班、各指导教师

根据《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4号令)和《湖北经济学院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鄂经院发[2015]13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查重检测的通知》要求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推进建设良好学风,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我院决定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查重检测,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含双学位学生)

二、检测系统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http://pmlc.cnki.net/

三、检测工作要求

1、检测工作由教务处统一管理,学院具体实施。学校为每名毕业生(含双学位学生)提供两次免费查重机会。

2、学院论文查重工作在院学位评定委员会领导下开展

3、所有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都需进行查重检测,重合比例低于20%为合格。重合比例为20%及以上的论文(设计),本年度不能参加答辩。

4、全部拟进行答辩的毕业论文(设计),需同时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报告。

四、检测工作程序

1、教学秘书按系统格式导入本院论文指导教师信息和学生信息(教师登录操作方式见附件1)

2、2019届毕业生(含双学位)须登录知网检测系统http://pmlc.cnki.net/自行上传论文检测。上传检测的论文word文档命名为:学号_作者_论文名称.doc(学生登录操作方式见附件2)。系统所填论文名称必须一致,否则不能检测。

3、检测合格的学生,可自行打印查重报告,与毕业论文一并提交学院审核并存档,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学院的毕业论文答辩

五、其它

1、本院论文检测时间安排:第一次查重定于5月1日至5月10日;第二次查重定于5月15日至5月20日。

2、学生登录知网论文检测系统的用户名为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2019届毕业双学位学生登录知网系统用户名为“sxw+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

3、毕业生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撰写毕业论文。学校将按照毕业生人数的10%的比例对各学院存档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查,重合比例不达标的毕业论文(设计),一经发现,已取得的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作废,已授予的学位予以撤销。                         

  

  

附件:1、中国知网教师登录操作指南图示.zip  

      2、中国知网学生登录操作指南图示.rar  

                             会计学院

                                                    2019年4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