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知识大赛复赛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309

    20161215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在实验楼1-308举行了心理知识大赛复赛,由各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8优秀队伍出席参加本次大赛。会计学院共派出4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中,四支队伍的参赛主题分别是心理学中的期待效应》、《进入大学你快乐吗》、《和谐宿舍如果有一天你患上抑郁症》。这四支队伍分别从各自的主题,对我们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做出了深入的分析,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各个队伍通过比赛前的问卷调查,比赛时的精彩演讲及生动的PPT展示,充分体现了会院学子的自信与风采



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心理学中的期待效应》将代表会计学院晋级心理知识大赛竞赛决赛,决赛将于下周五在大活二报举行。


此次比赛增加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面,增强了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并且也同学们对生活中常见的心理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心理问题提供了许多可行的方法。


    最后,预祝本次心理知识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