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至2016学年国奖获得者风采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831

胡云梦

思想道德: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参加党课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

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和学习成绩均是班级第一,平均绩点3.85。一次性通过了ACCA F1/F2/ F3/F4/F5/F6/F7的考试,且F2F4成绩班级第一。

个人荣誉: ACCAF2科目全球统考中,获得一等奖学金。2014-2015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2015年度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014-2015年度获得“校级优秀大学生”称号。2015-2016年度获得ACCA优秀学生奖学金。2016年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英语四级考试581,英语六级考试568。通过了IC3计算机比赛,并获得了证书。20159月参加ACCA组织的“my job my way”活动,获得三等奖。

工作生活:2015年国庆假期在中国农业银行洪山支行实习。2015年寒假在武汉市江夏区地方税务局藏龙岛税务所实习。2016年暑期在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实习,主要负责荆州江陵国家电网的资产清查工作。

  

  

梅依寒

政治思想: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连续三年被评选为“五四优秀团员”,并能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者活动。

班集体事务: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能够起到老师和学生的沟通桥梁作用,并连续三年被评选为“校级优秀而学生干部”。同时,在六次期末考试中有四次是班级第一。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第一,拿到两次“一等奖学金”,一次“藏龙岛学子奖” ,两次“优秀大学生标兵”。

科学研究:跟随导师参与“碳排放审计”的研究,并在《世纪行》上发表专业方面的论文。

  

  

王赟

学业及证书:学习成绩优异,总绩点3.84,为财务管理专业第一名,已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职称,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

第二课堂:在校期间参加各种比赛,取得“瑞华杯”审计精英挑战初赛本校前10名,“众环海华”杯会计知识大赛一等奖;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获得校运动会女100米第二名,4×1000接力赛第三名等好成绩。

班集体事务:热情为同学服务,大二担任学习委员,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标兵作用,大三担任组织委会,负责党务工作开展,协助团支书工作,受到同学和老师一致好评,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席岚

在校这两年多时间,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在各方面都获得了很大收获。

学业学习:学习上孜孜以求,更进一步。在大二这一年,通过勤奋努力取得了学年加权平均91.87分,综测85.71分的可喜成绩,两项再一次均位居班级第一。并且所修全部课程均在85分以上,核心专业课程均高于90分。在本学年的评优评先中,已获得了“藏龙学子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的荣誉。除此之外,我还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以较高分数通过了普通话、计算机二级、会计从业、英语四六级考试、证券从业等考试,积极参加了诗朗诵比赛、会计知识大赛。

政治思想:思想上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在大二这一年,我再次被评为“优秀团员”,并获得了会计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除此之外,我还被推选为预备党员,成为会计支部的一员。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努力在同学中起到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完成党支部工作。

社会实践:社会实践中虚心求教,学以致用。除了在校学习专业知识外,我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在寒暑假期间进入保险公司、印务公司的财务部门实习,并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


石莹

学习:大一通过了英语四级和六级的考试;取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取得IC3Internet and Computing Core Certification(互联网和计算机核心认证))国际证书;已通过ACCA四门(F1/2/3/5)考试,并在暑假自学F5,提前参加9月份的全球统考并通过。

社会工作: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会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被推选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校级三好学生。

  

李奇奇

学习:班级功课成绩和综测成绩第一。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避免成为一名死读书的形而上学者。因此在学校组织的一些专业的或者非专业的比赛中均能找到她的身影。

社会工作:加入了学校的国旗护卫队。在第五届武汉市高校国旗护卫队会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大一暑假,到湖南长沙的教育基地,免费给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的学生带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