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6年度试点学院考核汇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015

   

   根据学校试点(特色)学院考核工作方案,2016年12月20日上午,在会计学院215大会议室由教务处领导、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王远坤、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蔡红英对我院2016年试点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和检查。院长胡伟、副院长邓青、书记杨帆、副书记吴晓玲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整场汇报考核。

   整场考核首先由胡伟院长对我院2016年试点学院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胡院长紧抓“一制三化”、“六个共同”的理念结合我院2016年试点学院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之后,检查组的领导对我院试点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讨论;最后,由教师代表与检查组领导进行会谈,进一步了解我院2016年试点学院的建设工作。整场考核汇报工作在院系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努力下圆满完成,检查组领导对于我院在2016年试点学院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