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智能会计和智能财务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409

421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215召开了智能会计和智能财务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浪潮、金蝶和新道科技三家企业课程建设专家做分享,学院领导及全体专任教师参与研讨,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曾义主持

三家企业的专家分别介绍了财务共享、财务大数据、审计大数据等课程体系建设的教学方案及实际案例。财务共享课程重点在于业财融合,了解主流的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规划、操作方法及技巧等内容财务大数据和审计大数据课程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重塑现有课程体系。三家企业的专家的分享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相关课程建设体系,受益颇丰。

研讨会上学院7门新增课程负责人分享了相关课程建设的内容和计划。其中,智能财务课程的负责人曹记峰老师重点介绍了课程的目标定位、体系搭建及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整体设计。

此次会议将加速推进学院智能化课程建设,并人才培养模式设计、课程体系搭建、教学方法创新和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加强建设

 

浪潮课程建设专家做分享

 

金蝶课程建设专家做分享


新道科技课程建设专家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