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0

2021年11月30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教1-101开展主题为“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主持人宣布了活动出勤情况,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歌,各支部的组织委员报告十一月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和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告诫全党:“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须深入思考和认真践履的。

张静璐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战略部署,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聚焦大会提出的新阶段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实践路径,进一步明确未来工作的根本点、着力点、关键点、支撑点,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个人自学、集中研讨,深化认识,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岗位思考如何在“十四五”阶段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确保顺利完成“十四五”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开新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和思考,感受到了深刻的意义,提升了党性认识,为未来奋斗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