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46

2022年3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经院“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和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全党坚定历史自信,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温书记强调:瞄准“双升”战略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精彩篇章。同时,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用责任担当彰显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