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时奉献,情暖满堂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51

食时奉献,情暖满堂

本网通讯员(李璟琳),为帮助食堂清洁人员分担食堂保洁工作,向食堂工作人员表达敬意与感谢,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意识,充分理解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时时奉献的精神,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418日举办以“食时奉献,情暖满堂”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418日至420日、425日至426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线上进行招募志愿者,在一粟堂、三清园进行食堂清洁。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精神状态在食堂内进行工作,清理食物、擦拭桌子、整理桌椅,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领域认真清洁,相互配合。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共同营造和谐就餐环境,提升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的文明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为食堂工作人员分担了部分工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餐环境,提升了学生的个人素养。同时,志愿者们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人文关怀,我们也将把这种精神带到社会中去,继续弘扬我们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