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第十周学工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38

429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与学院全体辅导员在群贤楼224会议室召开第十周学工例会。

日常管理方面,李阳阳强调各辅导员在教学秘书发放的学业预警名单基础之上,对相应同学具体情况再次确认,及时通知学业预警同学及家长。另外,要高度重视学生“健康跑”违规现象,对于确存在的违规行为应对相应同学进行通报批评,存在其他误判情况辅导员要及时联系体育学院告知情况。最后,要提前确认参加五四表彰大会的学生名单,并通知参会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出校。

就业方面,2022年下半年征兵报名已开启,会上李阳阳通报我院下半年征兵指标,并动员各辅导员为有需要的同学讲解相应政策,鼓励同学们应征入伍。同时强调西部计划相应政策要及时传达给同学们。会议最后,各辅导员汇报了各自就业帮扶班级情况,以及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