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荣获第十五届“心灵剧场”二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通讯员余彬铭 陈芯蕊)2022430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心灵剧场决赛圆满结束。决赛中优质的剧目不仅仅揭示了当前社会的热点问题,还让同学放松下来,沉浸到动人的故事中。由会计学院心协演绎的《楔子》最终荣获二等奖。

《楔子》演绎了主人公在追寻自己梦想的途中屡屡受挫,得不到身边人的理解和支持,在心理专家“精心设计”下与六年后的自己进行了一场时空对话,逐步找回初心,重拾信心的故事。

赛前,演员和导演们在备战期中考试的间隙,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心灵剧场的比赛。赛时,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反转的剧情,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会计学院夺得第十五届“心灵剧场”二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平台,还增加了心协、心灵剧场的知名度,为心协的发展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