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326

201957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六届综合运动会排球联赛圆满落幕。会计学院取得了男子排球第八名,女子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排球联赛意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体育健身意识、健康生活情趣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

  

比赛于416日开始,以院为单位,按照循环赛的规则进行。赛前,会计学院男女子排球队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积极准备,大家都尽力抽出课余时间参加赛前训练,为排球赛默默努力。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运动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同学们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比赛时,场下的观众也没有闲着,他们都奋力地加油、呐喊,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

  

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员们将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都是自我成长的机会,也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