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第十一次全体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通讯员林语涵、朱宗晨)56日上午,会院心协全体成员参加了在教二315教室举办的会院心协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会长万婷主持会议。

会议中,会长万婷告知了大家团辅的时间和注意事项,并针对每个部门的职能安排了团辅的相关工作。针对会院心协公众号近期发表的推文,她强调,公众号发表的推文要突出原创精神,既要紧抓时事,勇夺潮头,又不能老生常谈,落于俗套。她还建议撰写推文的成员要多推送与大学生心理密切相关的内容,要切实解决大学生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心理问题,打好心理健康攻坚战。针对五月二十五日即将举办的大学生心里健康日活动,会长万婷详细布置了相关的任务,并激励大家在活动中尽力配合,全力以赴。

    本次会议帮助心协成员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强化了心协内部的凝聚力,为建设更好的会院心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