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名学子和1个团支部在“五·四”表彰大会获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725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表彰先进,立典型,更好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努力奋斗、再创佳绩,我校特举办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五·四”表彰暨第十二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

1表彰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上会计学院3名同学和1个团支部代表上台领奖。周静奇同学获得五四红旗标兵荣誉,王莹莹同学获得十佳志愿者荣誉,陈思萌同学获得第十二届经院学子奖厚德奖荣誉,会计2042团支部获得十佳团支部。过去一年,会计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党号令、跟党奋斗,与时代齐奋进、同经院共成长,在疫情防控、学科竞赛、科研创新、公益实践等领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朝气蓬勃、自信自强、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厚植“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彰显“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特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2第十二届经院学子厚德奖获得者陈思萌同学 

3双优奖、五四红旗标兵获得者周静奇同学领奖 

4十佳志愿者获得者王莹莹同学 

5 会计2042团支部十佳团支部颁奖

会计学院青年学子表示要学习践行温兴生书记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时代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清醒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牢记“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的教诲,践行“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