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CIMA方向班)同学参观泛亚班拿(PANALPINA)武汉全球商务服务中心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1509

1228日会计学院CIMA方向班的同学在邓青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泛亚班拿(PANALPINA)武汉全球商务服务中心参观,了解泛亚班拿公司以及管理会计在企业中的应用及地位。

公司总经理黄冠程先生介绍了泛亚班拿以及22个推进共享中心发展的事件,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泛亚班拿公司及共享中心,并惊叹于共享服务的飞速发展。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以及人才要求,向同学们展示了泛亚班拿公司对人才的充分利用。接着,同学们参观了泛亚班拿公司员工的办公室和休息室,办公室宽敞明亮,配套服务设施齐全,显示了公司对员工极为优厚的福利待遇。最后,公司的经理和一位05年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的学姐为同学们介绍了管理会计CIMA的学习方法并且鼓励同学们学好管理会计。

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泛亚班拿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严谨的工作作风,强大的共享服务功能。同学们觉得,虽然参观泛亚班拿公司只有两个小时,但是其所见所闻,是在课堂上学不到的,认识到在学习和实践方面的不足,深知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实践的必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