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第十二周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77


5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分团委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周班长团支书例会。全体大一至大三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玉强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李老师针对第十周青年大学习情况做了通报,肯定了大多数支部青年大学习工作另外,李老师指出了部分团支部在青年大学习工作上督学不及时、工作不得法等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二、李老师针对会计学院2022年度新团员发展工作再次进行了详细解读,经初步摸排目前提交入团申请书的同学有53人,但本学期发展指标2人,学生对入团工作关注度高,学院将于本周发布新发展团员推选要求,希望各支部要做到公正公开公平地进行团员推选工作。

      三、会上李老师还重点强调各支部要坚持遵循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管理政策,按规定履行审批手续,不要私自翻越围墙或者使用其他违规手段出校。

      四、李老师介绍了我院即将举办的迎校庆师生乒乓球友谊赛的相关事项,并号召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参与。

      五、李老师强调了各团支部在晚点名期间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好记录。

     六、团委组织部王祉冉就五月主题团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通知和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