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84

2022年510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在学院215会议室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王友刚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向广大青年寄予希望: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王友刚强调:党员发展对象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凝聚青年力量。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发展对象纷纷表示,王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将牢记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把党课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强大动力。党课结束后,王友刚书记与发展对象深入交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