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带队前往十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1673

按照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在校领导刘大洪副书记领导下,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组成3个招生宣传工作组于5月6日-5月10日分别到十堰、丹江口、房县、竹山和竹溪等10所示范高中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5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带领院党委书记杨帆、杨明海副教授、张静璐老师等同志参加十堰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十堰市教育局分管招生工作副局长赵平、十堰市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凌仲祖和十堰市4所高中校长参加座谈,十堰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温大水主持会议。

赵平代表十堰市教育系统对湖北经济学院一行到十堰市进行招生宣传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往届十堰市高考分数线各档人数、新高考背景下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取得的成果、德育工作实效显著等方面情况。

刘大洪副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十堰市教育考试院各级领导,刘书记从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办学成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湖北经济学院是一所既老又新的学校,学校发展离不开基础教育源源不断地人才输送。高校与地方高中应该搭建好平台,增强信息互通,协同育人。杨帆对我校近几年招生分数线、2019年预计招生人数、我校学科专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欢迎2019年十堰市考生报考经院。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的招生宣传视频。刘书记与十堰市教育局、考试院领导及高中进行了深入交谈,4所高中校长表达了对湖北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下一步将展开深入合作宣传。最后,十堰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温大水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十堰市对湖北经济学院招生政策、招生情况的了解,有利于促进十堰市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搭建良好的桥梁纽带,实现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李家和副教授,辅导员杨晓龙和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建武、学院办公室主任汪凌燕,李海洋老师等同志分别到丹江口、房县和竹山、竹溪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