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37

5月12日14:30,会计学院于教一101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22届毕业生陈薇和彭芮两位同学分享备考经验和调剂注意事项。他们已分别被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和浙江师范大学录取。会计学院辅导员田绪浩主持本次活动。

分享会开始时,田绪浩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会计学院的就业形势和会计学院2022届的考研人数。并建议现场大二学生可提前准备政治、英语。

 

陈薇同学就院校、专业课复习和公共科目复习重点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同时重点讲解了考研心态,也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过程。她提出要合理规划时间,在日常的学习中积累专业课知识,打好基础才能减轻备考压力。

 

 

彭芮同学重点分享了学硕专业课的复习以及调剂的注意事项。

 

最后,参加分享会的各位同学就考研的各项问题与两位学姐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