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教工党支部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42

5月16日下午15:40,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分党委的部署及要求,我院综合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17办公室举行“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主题,支部书记杨晓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杨晓龙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有关内容。随后,支部纪检委员汪凌燕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纪律处分的具体情形和类型。

支部宣传委员李杨同志针对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反面典型事件,结合我院近期毕业生工作和党纪党规要求,谈了党员作风建设的意义和支部整改措施。

院分党委杨帆书记在党员交流讨论环节,结合活动主题和学校研究生招生问题,对综合支部党员提出振作精神、坚定信心、稳住阵脚、细心仔细、做好本职工作的要求。

分党委副书记张莉同志交流时,结合学校近期学工会议精神,提出全体党员同志工作中应做到细致认真、一切为学生着想。